专题聚集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7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主持。

辛占香首先传达了《河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精神,带领大家从会议主题、肩负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等方面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研读学习。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学院工作高质量,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院长徐书耀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优势,创造机遇,以继续教育出彩助力中原出彩。

与会教职工在研讨中也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省委提出的“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新时代的坐标系和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对照起来谋划工作”的总要求,不负使命、砥砺前行,推动河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中原出彩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