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冯淑霞带领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刻认识“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并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主题、坚决贯彻“两个维护”、关键抓好“三个注重”、遵循“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具体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在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工作着力点后,冯淑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守土有责、积极作为,努力打造学院出彩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研究领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严格自律,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中原更加出彩,为河大更加出彩,更要为数学学科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