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3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副院长夏晓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介绍了诊断评估的基本流程,仔细讲解了学院迎评创建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做好专家的听课看课、深度访谈、考察走访、召开座谈会、材料调阅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专家组在现场考察时会做到全覆盖,走访每一个学院和每一个部门,希望在迎评创建过程,全体老师及各系室工作人员必须围绕本科教学做好对应的准备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宏华表示,本次诊断评估是教育部正式评估前的一次再次摸底和评估预演,学院全体教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细化各项工作安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以实战精神迎接学校的诊断评估,确保展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教学常态,为顺利通过正式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