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电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副院长张慧明确了本次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的内容和要求。他表示,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是本阶段工作的重点,需要思路清晰、有条不紊,真实、准确、全面地反映教学部的整体教学科研情况;各教研室、各系应当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注重细节、不断完善,按质按量完成本阶段审核评估工作。

院长张大超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他表示,要提高对审核预评估重要性的认识,通过预评估查找不足、摸清家底、锻炼队伍,真正使评建过程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要严格按照评建办发布的日程安排和工作分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做好专家听课、调阅材料等各项工作的准备,以主人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积极参与评估工作。

杨军表示,6月初开展的诊断性评估既是接受教育部正式评估前的一次演练,也是一次诊断性的检查。专家组队伍阵容强大、经验丰富,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生要高度重视此次诊断性评估工作,把握重点、落实责任、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加强沟通与协作,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形成合力,提质增效,为迎接教育部即将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筑牢基础。

全院教工大会后,体育学院随即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部署工作组全体会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形成共识,对支撑材料、案头材料和备查材料的下一步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