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迈阿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迈阿密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主持。

学习会上,王创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辛世俊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辅导报告,大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王创峰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见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改进作风,以新境界新担当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新顺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他首先对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性质和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强调这次评估对于学院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此次评估是学校进入“双一流”大学后的首次评估,对迈阿密学院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迈阿密学院要以这次审核评估为契机,通过评估全面审视建院两年来的各项工作,找出问题和差距,提出改进措施,为一个办学周期后接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打好基础。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原则,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按迈阿密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标准和国际工程认证(ABET认证)标准规划学院近期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培养方案,规范教育教学过程,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增强中外合作办学实效。

最后,赵新顺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