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离退休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葛馥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离退休党委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推动工作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学促做,推动工作开展。近期先后两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选自《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选自《求是》2017年第24期)、《省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等内容。

在学习中,离退休党委书记万新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提出领导干部要做到“五个过硬”。这就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这不仅是我们队伍建设的努力目标,更是我们主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责任。他要求党员干部,第一、加强学习,浓郁学习风气,全面提高素质能力;第二、增强组织观念,严格纪律,做到令行禁止、规范有序;第三,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主动关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热情为离退休职工服务。

同志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仅武装了头脑,而且振奋了精神,推动了工作开展。党委根据工作实际,统筹启动了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按时完成了离退休教职工养老保险并轨系统对接工作,基本完成了21号家属院活动室建设工作,成功举办了老年摄影学会第十五届摄影作品展等,各项工作呈现可喜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