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王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前期支部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基础上,该党支部通过学院网站、党员微信学习平台,及时发送十九大报告、新党章、“迈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等学习资料;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同时,结合在校学习和生活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不断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12月4日上午,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在学院22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河南大学校歌”中拉开。该党支部书记王路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坚守中闪光》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王路娟首先号召全体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其次,她通过事例解读了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最后,王路娟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理想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在王路娟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最后,学习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的《国歌》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2014级王亚亚同学说,通过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令人振奋,激动人心,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今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做好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努力学习,把当代大学生个人的使命和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