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宣讲团成员在历史文化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白茹君 安梦珂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何云峰教授应邀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桓占伟主持。

何云峰表示,十九大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他进而介绍了十九大的五大特色,然后依次从十九大的报告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及重大战略部署、十九大党章修改的意义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他解读了卢克平书记、宋纯鹏校长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的总体布局。何云峰表示,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秉承立德树人的宗旨,坚持问题导向,为实现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的振兴而不懈奋斗。

桓占伟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凝神聚力、戮力同心,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一流学科的建设再立新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