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宣讲团在外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黄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应邀作宣讲报告。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

刘德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刘德定解读细致、全面,语言生动、诙谐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严谨,对于全院上下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报告结束后,安家亮对外语学院下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具有广泛和深刻的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深入学习和理解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