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3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南阶梯教室举办。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仲裁,学院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赛前,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配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等材料,为知识竞赛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笔试选拔,共有研究生2015级学生党支部等6个代表队闯入决赛。决赛现场设置“稳扎稳打”、“势在必得”、“当仁不让”、“大智大勇”四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党的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18位选手凭借对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的全面学习和深刻理解,对竞赛题作了精彩解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硕成果。在“大智大勇”风险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理性应对,集中体现了有勇有谋的数学智慧。

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摘得桂冠,2014级、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分获二等奖,三等奖由2015级、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获得。

据悉,近期,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收看直播、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听取宣讲报告、举办知识竞赛等方式,在师生中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本次竞赛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举措之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为学院事业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数学智慧和力量,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参与和普遍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