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刘德定为“国培(2017)”初中语文班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徐田田 王卓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7年11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在文学院一楼教室为“国培计划(2017)”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初中语文班的学员们做了一场“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与基础教育”的讲座。

刘德定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具有广泛和深刻的意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探讨。刘德定从我国过去五年的发展状况着手,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共产党新的历史使命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德定从多方位、多角度、多视角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解读,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学员们的阵阵喝彩。在刘德定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学员们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