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作者:姜宝成 许欣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文科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大力宣传、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王文科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广大师生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好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最后,王文科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校进入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为契机,借好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奋发进取,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会后,院党委向教工和学生支部发放了学习材料,要求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党员按照统一部署,结合专业和年级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