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作者:岳鹏星 王楠 陈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鼓舞经济学院教职工的热情、干劲,争创一流业绩,经济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聚焦十九大》的报告,从十九大的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学院教学与科研的实际,投身于现代化经济体系研究的理论与实践中来。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加快“双一流”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提升的要求,勉励全体教职工投身到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去。宋丙涛在总时表示,全体教职工不仅要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掌握其精神要义,更要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与研究中,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