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李巧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全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等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杜静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的“十大关键词”进行解读和学习。杜静书记在解读报告内容“新时代”“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思想”“青春梦想”等这些关键词时,引起了参会教师和学生的思想共鸣。通过交流和探讨,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学院将在网站开辟十九大学习专栏、利用专题学习和研讨、教职工知识竞赛、学生演讲比赛、十九大征文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在全院范围掀起师生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院党委委员对学期党务工作计划完成内容进行经验总结,对后续党务工作计划内容进行审核,尤其是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进行详细的职责划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