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关于表彰“感动河大”人物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建校105周年,学校开展“感动河大”人物评选活动,深入挖掘改革开放以来学校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树立师生身边榜样。根据《关于开展“感动河大”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校党宣字[2017]8号)要求,通过各基层单位推荐、评委会评审、官方微信宣传、官方网站公示、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等程序,共确定了马佩等23位“感动河大”人物。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学校决定对“感动河大”人物予以表彰。

受表彰人物恪守“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训,弘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办学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文化传承、社会声誉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感动河大”人物作为学习榜样,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升华思想境界,凝聚干事劲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河南大学“感动河大”人物名单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河南大学“感动河大”人物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