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Sira Grosso:Western criminal systems facing corruption: a comparative look among USA and Italy(时间:11.21)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世强

报告题目:Western criminal systems facing corruption: a comparative look among USA and Italy

报 告 人:Sira Grosso教授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

报告时间:2017年11月21日14:30-16:30

报告地点:法学院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法学院

欢迎光临!

Sira Grosso,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意大利圣安娜高等研究院刑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意大利刑法、美国刑法。2010-2014年,担任意大利比萨大学教学研究员、刑法教师、 考试委员会委员;2012年,英国伦敦高级法律研究所访问学者,并获得该研究所全额奖学金;2015年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法学院担任访问研究学者;2017年,在德国弗赖堡的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访问研究员学者。任访问研究学者;2017年,在德国弗赖堡的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访问研究员学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