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许全兴:马克思主义的自我反思与创新:赢得伟大胜利的法宝(时间:10.12)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世强

报告题目:马克思主义的自我反思与创新:赢得伟大胜利的法宝——学习《矛盾论》《实践论》

报 告 人:许全兴教授 中共中央党校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12日19:00—21:00

报告地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三楼小会议室

主办单位: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欢迎光临!

许全兴(1941-)男, 汉族,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196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毕业后留系任教至1992年2月,其间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曾任中国现代哲学教研室主任、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室主任。1992年2月调中共中央党校,曾任哲学教研部主任、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院长、中央党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四、五届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第四、五届哲学专家组成员、第二届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现代哲学研究会副会长等职。许全兴长期从事毛泽东哲学、中国现代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教学与研究。在学界有广泛影响的论文三十多篇。专著多部,其中《毛泽东晚年的理论与实践》是学界公认的毛泽东研究力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