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Jonathan Sapsed:英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路径和未来展望(时间:9.18)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世强

报告题目:英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路径和未来展望

报 告 人:Jonathan Sapsed教授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报告时间:2017年9月18日09:00—12:00

报告地点:明伦校区新行政楼308会议室

主办单位: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欢迎光临!

Jonathan Sapsed(乔纳森•萨帕斯德)教授是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创新与创业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管理与政策。他负责包括来自于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经济与社会科学、以及欧盟科研基金会的科研项目基金超过400 万英镑。目前正领导英国艺术和人文研究基金会120万英镑的项目,研究英国东南部地区数字化创意产业集群的发展战略和政策措施。他对美国硅谷的数字化创意产业和英国游戏和文化创意产业等有深入的研究。乔纳森是创意产业牛津手册的主编,并担任《技术创新与管理期刊》和《创新与管理国际期刊》的主编。他在世界顶级期刊上发表了数十篇的学术论文,并受邀在法国、巴西、意大利、和越南等国讲学。在到纽卡斯尔大学之前,他曾长期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萨塞克斯大学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乔纳森同时还是一个漫画家,而且擅长运用数字化工具作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