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Fred Lazin:以色列研究系列讲座(时间:7.5-18)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世强

报告题目:以色列研究系列讲座

报 告 人:Fred Lazin教授 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

报告时间:2017年7月5-18(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明伦校区综合楼216

主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欢迎光临!

Fred Lazin 1943年出生于美国波士顿,先后在美国麻省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美国芝加哥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1975年开始在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任教,曾担任本·古里安大学通识教育系、行为科学系、政治系系主任,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院长。除了在本·古里安大学任教外,Fred Lazin教授还在美国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罗格斯大学、华盛顿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以及中国南京大学担任客座教授。

Fred Lazin教授学术造诣深厚,先后主持科研项目7项,出版著作10余部,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90余篇。他的英文论著《美国政治中的苏联犹太人之争》已于2014年译成中文,并由商务印书馆出版。Fred Lazin教授多次组织学术会议,在国际学术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他的研究涉及以色列政治,以色列高等教育、福利体系以及美以关系等多个领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