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冯家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圆形报告厅三楼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身穿学士服齐聚于此,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领导、特聘教授和相关老师。典礼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安国勇宣读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万师强给181名毕业生拨正流苏,颁授学位,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与同学们一一握手拍照留念。

毕业生代表陈杰、在校生代表武敏、教师代表赵海鹏分别发言。陈杰回忆了四年来的大学生活中一步步的成长与蜕变,指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他代表毕业生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也祝福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好的成就。武敏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赵海鹏说看到同学们身着以为学业有成的学士学位服,感到欣慰、满足、自豪、骄傲;同时他叮咛大家,“老师欣赏诸位意气风发风华正茂之际,更盼望诸位凡事能有一颗平常心,努力学做平凡人”,并以三首白居易的《赋得古原草送别》、王勃的《送杜少府之任蜀州》、李白的《送友人》三首古诗作为临别赠言,表达了对即将远航的学子依依惜别之情和良好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代表全院师生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说,四年里,同学们从一颗优良的种子在生科院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最终开花结果,而学院也因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更好地发展。他希望毕业生保持进取之心,责任之心,豁达之心,感恩之心。在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取得佳绩。

伴随着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2017届本科毕业生定会在未来的道路中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