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体育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6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慧宣读《河南大学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军教授及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胡宣在发言中向学校、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用告别二字为主题,引出了青春终有散场期,并对一起奋斗的同学和陪伴四年的老师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要铭记自己是铁塔牌学子,以山的坚毅和海的胸怀来实践“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伟大理想。

在校生代表王萌在发言中对已经圆满完成学业的师哥师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以及最真挚的祝福,并衷心祝愿师哥师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再铸辉煌!

史友宽博士代表教职工进行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依然能够坚守初心,保持热情和勇气,不要忘记校友之情,要继续热爱青春挥洒过的母校,不断传承河大精神,史友宽老师幽默而富有哲理的发言引得在场学生掌声连连。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教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表达了自己既欣喜又不舍的复杂情绪。他从体育二字之中分析,教诲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们要永远记得身为体育人一定要本分做人。毕业之后应不断完善自己的品德,至善不止。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体育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