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作者:赵迷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6月6日晚,以“季忆留夏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经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生科院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相关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和同学们一起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之后,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发表致辞。他从近期经济学院学子在国内国际学术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出发,鼓励毕业生增强自信心,敢于向全社会展示自信、自强的河大经院学子风采,同时叮嘱我们在学习、工作以及奋斗的同时,也要懂得享受生活。

之后晚会正式开始。朱思锜同学刚劲美妙的钢琴曲《克罗地亚狂想曲》引人入胜。 小品《经院偶像团》的演员们以诙谐幽默且极富张力的表演博得观众捧腹大笑;问乐队原创歌曲串烧极具激情和时代感;默剧《梦想的影子》以极富创意的形式展现了河大学子追梦和寻爱路上的酸甜苦辣。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毕业生幽默风趣又不乏深情的追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真诚祝福。辅导员老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真情演唱了《忘不了》等歌曲,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精彩的文艺节目以歌曲《年轻的战场》收尾,两位同学的歌声余音绕梁,婉转动听。晚会最后,四位主持人深情朗诵,带领同学们回忆大学四年具有纪念意义的片段,引得师生们眼眶纷纷湿润,晚会也在同学们的回忆和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仿佛一首还未写完的诗,还未开始便匆匆结束。毕业晚会虽然落幕了,毕业生们寻梦的新征程却刚刚起航,他们也许会在未来的风雨中沉浮,但经济学院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家与港湾,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切顺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