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软件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6月17日上午,软件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 软件学院全体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副院长黎延璐主持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武相军宣读了《河南省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河南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乔保军宣读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祝福。

党委书记尚慧敏等与会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银朋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工作、无微不至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不忘感恩,争取为软件学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校生代表尚硕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最真诚的祝福,向关心、教育我们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教师代表、软件工程系主任梁胜彬老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放平心态;踏实做人,诚恳做事;不管学习,提升专业素养;祝愿同学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尚慧敏致辞,她言辞恳切地表达出自己的不舍,希望毕业生进入社会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一个传承河大精神的人、一个牢记规则的人,一个有爱心的人。她说,每个人在一生中都要扮演多种角色,希望同学们以后做人、做事时都能够胸怀一份责任与担当,保持百折不挠和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要保持良心和底线,讲诚信、守规则,要记住每一个帮助过你们的人,常怀感恩之心,要有大爱情怀。四年河大缘,一生软件情。希望同学们肩上有责、心中有梦、脚下有路,请带上母校的祝福,带上老师的祝愿,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