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参加河南大学社区帮扶活动

作者:刘稼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响应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协助学校帮扶社区河大社区做好各项创文工作,12月10日-11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社区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历史文化学院志愿者服装,天气寒风凛冽却依旧不减他们为社区服务的热情。在到达苹果园河大新东区家属院之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两两分组,他们带着铲刀、笤帚、簸箕等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社区内部的卫生环境,使本次社区帮扶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非常欢迎河大学生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并对志愿者的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营造了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也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