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2018情满社区联谊活动

作者:​胡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0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开封市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联合举办的2018情满社区联谊活动在康乐社区党支部大院举行。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志愿者们用心演绎节目,用爱传递感动,与社区居民共同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碰瓷》给人带来了欢乐,也引起了人们对当今社会现象的思考;精美的三句半表演使这种独特的语言表达重新出现在人们的眼前;舞蹈《Remember》代表着志愿者们蓬勃的发展,青春的活力;社区阿姨们的民族舞体现了阿姨们多姿多彩的生活;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充满了童年的朝气。

联谊活动是经济学院青协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成果展示,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也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服务社会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