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行“省培计划”(2018)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河南大学初中语文班开班典礼

作者:王晋 霍亮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10月10日上午,“省培计划”(2018)省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河南大学初中语文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二楼教室举行。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授课专家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焦喜峰主持。

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林代表全院师生对来自全省各地的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做好从老师到学生的身份转变;第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打折扣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第三,加强交流,学会分享。

教师代表李敏发言。她表示,将竭尽所能,认真备课,把最精彩的内容呈现在培训课堂上。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获,更新理念,建立友谊。学员代表夏雪峰发言,要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努力提升自己,争做优秀园丁。

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向学员们介绍了河南大学及文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典雅的校园建筑及开封的传统文化等。他希望学员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感受百年名校的深厚的内涵和底蕴。

开班典礼结束以后,培训班随即召开了“破冰行动”主题班会,文学院成教办主任、班主任杨站军对培训期间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安排,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