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培计划”——地理教师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李晶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地理教师高端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仪式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潘少奇主持。

潘少奇代表学院对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百年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河南大学为平台,充分交流、吸收前沿的优秀教育理念及教育思想,及时总结与反思,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东山对环境与规划学院及其目前优良的地理学科发展态势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希望所有参培学员能够调整好心态,争取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教育理念和教育水平,最终推动当地地理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张广花作为此次培训项目的学习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此次的培训方案和课程安排,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带着希望而来,载着满意而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