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就开好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中心组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河南大学提出的反馈意见。与此同时,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李社教传达了《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准确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开好有辣味的民主生活会。

李社教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上级巡视反馈意见,聚焦主题,认真查摆,深入剖析,扎实整改。随后李社教、岳建伟、党玉敬、郭保来、张建伟、张大伟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巡视整改主题,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诚恳。

李社教在总结时表示,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学校指导意见,加强整改落实,坚持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和常态化,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