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领导、无党派人士韩小森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的指导和具体帮助。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谈心谈话,并与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史富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巡视整改聚焦九个方面的问题,认真进行剖析,从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接下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个人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展开讨论,认为平时理论学习需要加强,工作中时间节点、细节需要狠抓落实,并就如何做好学院内涵建设发展,如何加强学院精准扶贫工作,如何更有效地进行学术带头人引进工程等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小森也在会上发言,对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史富强在总结时表示,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同志都能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一定的效果。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应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建设,树牢政治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勇担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埋头苦干精神,抢抓学校“双一流”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