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0日,欧亚国际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合作学院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生代表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杨春伟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院长赵成新代表学院讲话,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10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河南大学始终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风和‘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大学精神。同学们要牢记校训,用其激励自己,要求自己。大家要在学好专业的同时,注重了解时事、关心国事,深入学习和领会‘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做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实干家。”此外,他还叮嘱学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健康、平安、快乐地开创美好的大学生涯,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他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立志高远;二要修德担当;三要勤思好学;四要开拓创新;五要运动健体。期望同学们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不负韶华,无愧时代,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外籍教师代表、俄语专业外教安东,英语专业外教Block博士向2018级同学们表示欢迎并致辞。Block教授在他的致辞中提到,在大学期间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学习负责,充分利用时间,在这个多元化的环境中重视差异,努力提升自己。

中方教师代表、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宿云龙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注重个人修养、拥有独立意识、培养理性思维、学好专业技能、常与师长沟通,珍惜四年光阴,健康、开心地生活、成长、成才。

在校生代表、2016级环境与艺术专业王思奇同学将自己的经验同新生共勉,作为在校生代表,王思奇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奋力实现自我的学业目标。

新生代表、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刘梦源同学表达了要在今后大学生活中努力进取,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新生开学典礼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