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党委为18级新生送上中秋祝福

作者:李经纬 赵丽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春秋多佳日,山水有清音。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18级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感受到家的温暖, 9月19日晚8时,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宇、院长张骁等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北苑宿舍,带着提前准备的月饼,为18级新生们送上了中秋祝福。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学院领导来到18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在向同学们送上真挚节日问候的同时,还关切的询问同学们入校以来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并表示同学们有任何困难、疑惑,随时可以向领导和老师反映,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大家。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让他们即便身处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及更加积极的状态来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使学院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与老师的温暖,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新生积极主动的融入校园生活,全身心投入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