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李婉 摄影:梁家维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百余名党员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初主持。

宣誓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亚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宣誓。新党员代表赵浩宇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他说,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院党委书记胡德岭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欢迎,希望每一名新党员以新的身份在新的平台做出新的贡献。他围绕国家“两个一百年”中国梦奋斗目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向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大家都是国家、学校、学院发展的参与者、经历者,也是发展的受益者,应当珍惜当前的时代机遇,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要把个人发展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胸怀宏大理想,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会后开展了“我与党旗合影”活动,每一名党员都胸配党徽,手握党章,在鲜红的党旗前留下了庄重的一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