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迈阿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迈阿密学院全体领导与相关合作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典礼,迈阿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190余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孙君健在致辞中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河南大学携手世界一流高校迈阿密大学共同建设迈阿密学院,这是把国外名校“搬”入国门,引进国际先进的人才培养经验、理念以及模式,让同学们不出国门即可接受全球最高端、原汁原味的国际教育。他勉励同学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一个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的人;要修身养德,学会做人,做一个诚实守信、人格健全、和谐发展的人;要勤于思考,学会学习,真正做一名知识的继承者、创造者和传播者。

学院院长赵新顺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使命、办学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迈阿密学院坚持以“高、大、上”为办学定位,就是要形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化教育模式和教学氛围,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迈阿密学院坚持以“独立、持久、积极”为办学使命,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独立思考、持久读书学习、积极参与推进人类文明进步的各项活动,在这个“高规格、高品位、高水平”的国际化品牌学院内,学习生活更加充实多彩。

教师代表Aly在发言中勉励新生在迈阿密学院这个良好平台上继续拼搏,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并表示教师要做学生的引导者、建设者和同行者。在校生代表2017级学生宋词和新生代表尹逸龙同学先后作了发言,交流了大学生活的感想和经验。

最后,典礼在庄严雄伟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