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骁勇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从国带领大家从会议主题、肩负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等方面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研读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岭给大家传达了《河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精神,并要求全体中层率先学透,接下来要带动全体教职工生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学院工作高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马骁勇表示,大家要深入贯彻省委提出的“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把新时代的坐标系和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对照起来谋划工作”的总要求,不负使命、砥砺前行,推动河南大学的国际化发展,为中原出彩做出更多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