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郭子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7日下午,依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文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主持。

葛本成从会议主题、肩负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等方面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宣讲。他表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主题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葛本成表示,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工作当中。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全面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让文学院更加出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