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教育系八四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4日,河南大学教育系八四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教育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原院长赵国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许绍康,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刘济良、原副院长王北生,原教育系党政领导张俊民、苗春德、扈涛,当年部分任课教师和辅导员,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六十余名八四级校友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开始前,与会全体成员在教育科学学院门前合影留念,会议伊始,在场师生共唱《河南大学校歌》。

刘志军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河南大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培养了一批批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近年来,学校取得辉煌成就有赖于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期望校友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取更大的荣耀。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代表学院接受了八四级毕业生奖学金的捐赠,并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八四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国务院学位中心的第四次学科教学质量评估中,教育学科获得了B+的好成绩,心理学科获得一级博士学位点。目前,学院形成了一支高学历、高职称的教师队伍。期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

赵国祥老师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结合自己工作的经历,介绍了校友及校友工作对一所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他期望大家在自己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河南大学增光添彩。

卢克平热烈欢迎同学们毕业三十年聚会母校,祝贺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八四级校友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祝福之情。座谈会在合唱《我们永远是朋友》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