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94级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刘寒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1994级校友在学院A313报告厅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等相关领导、时任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94级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再话同窗谊。座谈会由94级校友王红梅主持。

王宏华代表学院对94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她表示,在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后,学校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社会美誉度得到极大提升。她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关注母校、多为社会做出贡献。时任辅导员张强、教师代表卜宏建等分别回忆了当年的美好经历,与大家一同分享人生感悟,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介绍自身工作经历,回忆大学青葱岁月,畅谈当年共度温暖时光,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并对母校、母院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一定会倍加努力,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希望。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94级校友为学院捐赠的电子屏幕前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游校园、参观实验室,共同寻觅当年足迹,一起相约再次重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