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武建良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全体新党员和15级16级老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随后,新党员们在院党办主任张亚歌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一句句庄严的誓词中,新党员们喊出对党的忠诚。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党员”称号的决定》和献给建党97周年微视频《你的样子》,共同学习模范,纪念建党97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对新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承担责任、勇于担当;要勇于创新、追求真知。新党员们在党旗下完成庄严宣誓,是党员政治生活中重要的时刻。他希望新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向身边模范典型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做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身的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