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魏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学位委员会成员、全体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孔涛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马骏宣读了《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李俊聪等378名毕业生工学学士学位。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常开志在发言中衷心地感谢母校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与精心培养,他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不舍,并向母校和毕业生们献上了真挚的祝福。2017级王一帆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学长学姐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学长学姐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黄河学者李宁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四年来同学们在“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训的指引下,收获了学识,历练了品行,成熟了心智,开拓了视野。他希望今后大家毕业之后要追逐梦想,不负青春;胸怀大志,脚踏实地;感恩他人,感恩社会。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的梦想早日实现。

院党委书记吕冰代表全院教职工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几年来悉心指导、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对2018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进取之心,坚守自己的责任担当。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远和母校心连心,不管走多远,不要忘了母校的牵挂。同时祝愿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大展宏图。

在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