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举办2018摄影专业教师作品展

作者:张笑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5日上午, 2018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摄影专业教师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举行。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姜健、中国旅游摄影协会副主席赵亚洲、中国摄影师协会秘书长梁荣刚、河南省职业摄影师协会副主席姜一鸣、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理事王望、开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郭张开以及摄影专业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教授李明伟主持。

姜健在开幕式上表示自己很荣幸受邀出席此次作品展,同时对此次展览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这是摄影专业新兴起的希望。他表示,近年我校的摄影专业在飞速成长、进步,此次作品展是一个展示艺术学院教师作品良好的平台,集中展示了摄影教师的艺术追求、艺术成果和艺术水准,同时也为我校摄影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艺术学院院长席卫权在致辞说,艺术学院摄影专业正式成立于2000年,是我省最早进行摄影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专业,而我们的教师谦和勤勉,自信坚定,对摄影充满了热枕。此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艺术魅力,反映了摄影教师团队的整体艺术面貌和当下状态。席卫权还鼓励摄影专业的学生不断探索,不断进步,早日找到自己的风格。

最后,艺术学院副院长彭西春宣布艺术学院2018届摄影专业教师作品展正式开幕。当日上午还举行了摄影艺术创作与教学研讨会等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