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胡纪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6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2018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国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王波宣读了《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音乐声,毕业生们有序登台进行拨流苏受礼,庄重地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李兆昆作为毕业生代表首先发言,他满怀深情地讲述四年的校园生活与感悟,表达着对师生情的感恩与对同学情的留恋。他表示:我们一定牢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运用我们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勤于实践、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邢中波代表在校学生向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感谢、最热烈的祝贺及最诚挚的祝福,并承诺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用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心有多大,天就有多高;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教师代表解俊山勉励大家心怀梦想,不断学习,在平淡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他还以数学人特有的方式说:你的人生就是一个不定积分,虽然可能有无数多种结果,但最后发现,其结果仅相差一个常数。

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在致辞中细数毕业生获得的各级各项荣誉,骄傲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他嘱咐每一个即将启程的毕业生要继续秉承母校“明徳新民,至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自强不息;要勇于担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理性、正确地面对生活,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美好的未来。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在与会人员深情合唱《河南大学校歌》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带着老师与同窗们的祝福,数院学子将奔赴新的舞台,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路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