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李雨晴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新艺术楼405教室召开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教学副院长彭西春介绍了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的起因和整体安排。他表示,评估工作不仅要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把握要点,有效全面的不断推进,还需认真部署工作、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切实保证评估工作的落实。全院要共同努力做到周密严谨,做好做细,真正提高艺术学院的教学质量和评估水平。

张国强就评估工作对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始终坚持程序和过程平衡对待的原则,做到全面、高质量的推进评估工作;二要遵守评估细节“3+3+2”的原则,认真对待教学规范和教学工作,不敷衍、上好课,携手奋力将学院各专业特色突出、表现出来,为打造专业化、特色化的艺术学院而努力;三要谨遵工作纪律,时刻提醒自己做到课前积极准备,课上专注教学,课后查漏补缺,并表示希望全院教师共同为提高艺术学院教学质量而奋斗,努力在教学评估中取得圆满成效。他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艺术学院,共同为建设专业化的艺术学院而努力。

院长席卫权表示,学院教师团队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和目标导向,突出学院特色,齐心协力的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做好评估工作是每位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的将教学诊断性评估做好做实,充分展现出学院教师的风采和实力。

据了解,根据学校总体工作进展情况,经学校研究,报省教育厅批准,确定2018年10月15-18日为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驻我校考察时间。为检验迎评工作成效,迎接教育部正式评估,学校定于6月4-6日进行诊断性评估。此前,我校于5月23日召开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动员大会,在不同层面对评估工作及动员大会事宜进行了周密部署。艺术学院主动配合,积极推进、落实评估工作,奋力将评估做到最优化,力争为“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