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工会开展“发现身边的美好” 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杨 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立足岗位争创一流,5月24日下午,药学院教职工相聚汴西湖畔,开展了“发现身边的美好”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充满激情地鼓励大家:健步走不只是一种科学合理的健身方式,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老师们感受身边的美好,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立足岗位创造美好。随后,在美丽的汴西湖畔,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景色,一边尽情地享受健步走的独特魅力。中药教研室的李昌勤和袁王俊两位老师还不时停下来指点着湖边栽种的植物花卉,为大家科普植物学知识;女教师们三五结伴,频频按动快门留下美丽的倩影……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心与心的交融,不少老师感慨说:平时闷在实验室里搞研究、忙碌在教室和家的“两点一线”,竟不知咱开封还有这样醉人的风景,真为我们的家乡感到自豪和骄傲。

此次健步走活动,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也体验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增强了热爱家乡、立足岗位创造美好生活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创造更好地工作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