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举办“‘寓’见你是我的欢喜”寝室文化节

作者:冯天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优化学生宿舍生活环境,牢固树立寝室安全意识,增强室友凝聚力的同时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软件学院面向2016和2017级学生举办了以“‘寓’见你是我的欢喜”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活动始于4月20日,历时一个月。

本次“寝室文化节”主要分为活动宣传、寝室装扮和线上投票三个环节。首先,在活动开展前由院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在学院官方QQ发布宣传动态,详细介绍寝室文化节的参赛内容以及参与方法,并且采用有奖转发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加大宣传力度。紧接着便是同学们为期两周的寝室装扮工作,在此期间各个宿舍充分发挥积极性和想象力,各种创意在宿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逐步落实到优美宿舍环境的各个角落,寝室文化也因此变得更加浓郁。5月19日,学生会筛选出了10名优秀寝室在学院官方微信发布投票活动,根据最终票数对10个寝室进行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的综合评定。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的积极努力以及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大力配合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于2018年5月22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寝室文化为核心,形式新颖、风格独特、内容充实,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本次活动中广大同学各展所长,才艺异彩纷呈,充分表现了软件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