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开展“薪火相传、勿忘师恩、逐梦起航”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李嗣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5月22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外语学院相关领导安家亮、马晓静、马国强以及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座谈会伊始,大家观看了在校生为毕业班学长学姐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大学生活畅所欲言,回顾了考研和择业路上遇到的各种困惑,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成长的感受,表达了对外语学校老师同学们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成功考入浙江大学的毛玥、考入广东外国语外贸大学的钟瑞雪进行了经验分享。张凯宁、徐家齐分别签约了云南边防公务员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工作,讲述了各自艰难的求职过程,并告诉大家要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就就业情况、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学生管理等进行了交流,现场学生大胆提问、积极发言,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办出特色,促进学院持续发展。

最后,院领导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理解、支持和热爱,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母校增光、为社会添彩。

此次座谈会为外语学院毕业季“薪火相传、勿忘师恩、逐梦起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抒发情感、分享心得的机会。活动的开展不仅搜集到了对毕业生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还有利于他们今后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成长成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