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教务办、团委和系部等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考研学生、就业学生、未取得学位的学生等不同层面的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忆大学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分享在校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向母校和老师表示感谢,并从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设施条件、实习实训、日常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认真倾听并一一回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分门别类地抓好落实,期待同学们会后以不同方式继续向学院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国叮嘱毕业生采取适当方式抒发离别情绪,文明安全有序地离校,展示数学学子的良好素养。院长冯淑霞对同学们配合、理解和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勉励毕业生继续保持学习的激情,注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祝愿大家毕业后一切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