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印象党史活动

作者:夏雷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史,熟记党史,铭记党团原则,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5月10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计算机大楼102开展了印象党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活动由试卷形式展开,试卷内容主要包括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主要人物和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事迹,然后挑选成绩排在前二十名的同学进入第二轮活动,即依次回答和抢答幻灯片上对应的问题。

参赛同学在必答阶段的表现令人称赞,对于大部分问题都可以不假思索地做出回答,在抢答阶段的踊跃发言更是体现了他们对党的知识的深刻了解。

此次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让同学们通过学习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了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60多载的执政实践,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为日后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做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