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开封环保公益行”志愿活动

作者:张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绿色文明环保意识,保护好身边的“绿水青山”。5月10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在开封黄河滩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莫起升,副书记胡春贞,副院长祝晓路参与此次活动。

哲管院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对黄河滩部分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清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清扫出了二十多袋垃圾,净空了卫生死角,整个活动区域变得焕然一新。虽然劳动很辛苦,但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志愿服务队的劳动,还引来了现场不少游客的关注和赞扬,有的还加入到环保队伍里。

院党委书记莫起升对现场外省游客们介绍起开封千年古都文化,宣传开封旅游特色,将开封亮丽的文化名片传递给更多的人。活动结束后,莫起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三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好母亲河的容貌,助力开封城市建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们还要到更多的地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用行动宣传环保意识,用行动建设美丽开封,用行动建设咱们河南老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