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假期安全座谈会

作者:金慧 沙比热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更好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4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101教室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新疆内学办老师阿力木、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阿力木分析了国内当前的安全形势与政策,就学生在五一假期的安全与纪律问题,要求学生遵守学校放假安排,服从学校学院纪律安全要求,离校外出必须履行正规请假手续。

刘志臣表示,学院一贯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安全问题,学生工作安排要服从保障学生安全的原则开展。刘志臣向同学们解读了国家教育政策、社会发展、就业环境等因素,要求同学们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忘初心,聚集、传播正能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获取知识财富,将来成为建设新疆发展新疆的骨干力量;三要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健康的小长假。

会上,2016级、2017级辅导员分别对各年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近一年学习生活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长期关爱,会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