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朱露露 摄影:赖雷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6日下午,商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该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性玉作《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奋力开启一流学院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17年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成功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既是一个历史性突破,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开启了一段崭新征程;报告强调,2018年是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提升综合实力的关键之年,全体教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核心发展目标,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实干担当,奋力开启一流学院建设新征程;报告还结合一流学科建设,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工会主席潘少奇作《精诚团结 砥砺奋进 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学院职称评定量化考核办法、人事分配制度有关条款作修订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各工会小组分别组织讨论。老师们畅所欲言,就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工作思路。学院领导分别参加相应小组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说明。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俊中致闭幕词。他表示,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稳中有升,取得了新的突破,迈上了新的台阶。2018年,学院要在此基础上谋求新的提升和跨越,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形成精诚团结谋发展的强劲势头;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学院跨越发展的坚强基石;三是强化科学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关注民生工程,增强老师们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TOP